橘子酱

这是一个非常容易相处的混蛋。

 

我是一个,说有糖就有糖的人…咳
(总觉得花儿乐队的歌特可爱x)
p1-3是《鹊桥汇》
p4-6是《我的果汁分你一半》

因为感觉《我的果汁分你一半》里那一连串的“那个”特别可爱,可以用梗,所以就用了这首歌的歌词,这里特别解释一下:
p4是小明视角啦,前五个“那个”是台词里的老师hhh,后两个“那个”是“老师对他亲昵”和“两人在一起”
p5是老师视角啦,前三个是小明,后面的分别是:「我还没去过呢」-维也纳;「香水瓶」-明家香;「我为什么要爱上她」-小明不喜欢别的妹子;「两人握手」-两人在一起啦233
p6就……哈哈哈哈哈哈很搞笑不用多说了
(话好多啊这个人怎么回事啊)
就酱啦!(*•ω•)

  17 3
评论(3)
热度(17)

© 橘子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