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酱

这是一个非常容易相处的混蛋。

 

终于等到了暑假等到了720p高清片源等到了中文字幕(∩´∀`@)⊃可喜可贺

虽然麻辣贱谍不如一些抢先观看的小伙伴说的几分钟一个笑点(好吧可能是没有电影院里欢乐祥和的氛围)但真真是非常搞笑非常逗逼!以至于我觉得片子有点短23333

裘德洛这次颜值爆表回归!继沙滩大叔照以及唐海明威里的扮相给我这个真爱(hei)粉带来的1000+伤害后(其实并不)令人欣慰的现象……不过毕竟是上了点年纪啦再怎么美回来都回不到波西和乔的时候了(虽然我喜欢华生)(闭嘴)

郭达全程在那里卖蠢卖萌玩的一手搞笑!susan到了酒店房间一开灯发现他已经(骚气的)坐在那里的时候我就笑得不行了!结尾也真是哈哈哈哈哈哈预示着女主susan继男神fine路线后又开了郭达和那个意大利人的线吗(后宫flag高高立起)

虽然我感觉电影还是有点小虐心的    一开始女主susan以为男搭档给她送礼物结果发现是蛋糕挂坠  后让她靠近一点以为是对方喜欢自己却只是说“你是不是有红眼病?”的时候虽然挺有趣但女主那段为了缓解尴尬的自嘲以及隐约透露的失落还是让我蛮难过的

最后决战前那段真心实意的赤裸裸吐露心迹的告白着实戳泪点“我愿意帮你做任何事只要你保证fine的安全”“我愿意为他做任何事”“对没错(我就是喜欢他)”“然而这个傻逼却一直不知道”“要不是为了fine老娘早就不干了”看起来很随意很轻描淡写   内心的波涛汹涌    一直为爱所受得以及来自生活的折磨   认为对方完美而产生的自卑等等    到最后当fine问起她当时说的是否是真话时   我们就看到她随便茬了个话题“还不知道你的毛这么长”或许她仍然在暗恋着她帅气的男搭档   或许她早已放置这份感情    可是谁知道呢    毕竟这时的susan   单身剩女susan   充满了该有的自信和魅力了

所以我觉得这部电影与其叫麻辣贱谍不如说是“单身剩女为爱战个痛”

(好想有第二部)(做梦吧)

  2 4
评论(4)
热度(2)

© 橘子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