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酱

这是一个非常容易相处的混蛋。

 

从头看到尾  缺潮有了  锤基有了  鲨美有了  盾冬有了  盾铁有了  连生活大爆炸里的谢耳朵和莱呆子都有了  连我大东方的千年组和美咲都有了  我居然没看到RDjude!天辣一定是gay里奇一直没有出大腐三的原因搞得这对都快成冷cp了!明明我这么深爱着电影里女王傲娇攻裘花生×无赖天然受萝卜福!明明我这么深爱着二货阳光攻小萝卜×腼腆娇羞受裘花花!

抱歉突然这么鸡冻而愤慨  主要是因为最近才萌上欧美电视剧和电影里的角色和cp  当然在很久之前就有看过不少(比如大爆炸)  但真正萌上这些令我抱着个手机傻乐傻乐的狗男男还真的是最近的事  始作俑者是神夏!都怪潮花太萌了!虽然在采访节目里骂脏话使得我对马丁的好感度下降了不少  还有就是我不得不说  个人认为所有能演华生的演员的演技都是没话说的  还有就是虽然没看过女版的但我确实没偏见  颜值最高的华生我觉得是裘花  最呆萌的华生我觉得是潮花  最憨厚的华生我觉得是JB版里的  嗯!

再然后就是想趁这个话题来吐吐槽  最近天天在上课整个人都快抓狂了  还好可以买杯奶茶喝或者是看看男神的照片傻乐傻乐  前几天和同学打了将近一晚上的非想天则  比沙包还沙包的我被姆Q从头虐到尾  虽然对方给予了我安慰和鼓励  “你比之前进步很多了”“今天我可没放水  所以你比以前好多了”啥的一年到头都听不到的温和而暖心的话语(这让我感觉违和感很足  就跟换了个人一样)(真的)但我还是暴躁到差点摔了笔记本和茶杯  还乱发了通脾气(后来我道歉了)  虽然当时连“今天吃了春卷超好吃”之类的日常梗和颜表情都被用上来劝我了。゚(゚´Д`゚)゚。

然后今晚又被虐了一通(我是真沙包)没有怎么用姆Q但还是被虐了很惨  不过台风+月符就有点凹的不像话了(谈人生系列)又是和上次一样的技术指导(违和感还是很足!)  然后就想到明天是情人节可是我还要补课(没错!学校才上完课就要去外面补课了!)还要帮忙购置年货  还要打扫卫生  还有这几年收到的大(hao)礼(ren)包(ka)  就真的连抓狂骂人的力气都没了  只能现在刷刷同人乐呵乐呵了


超累了!想睡到明年起来了!还有RDjude什么的快热乎起来吧!我在等大腐三!


  643 67
评论(67)
热度(643)

© 橘子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