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酱

这是一个非常容易相处的混蛋。

 

https://star-fans.com/app/dist/play.html?id=528363
还是用歌姬软件编的,《死间》(我真的不会起歌名不过没办法软件需要,原曲《演员》)
(这个…这个似乎需要先捣鼓捣鼓把链接复制粘贴到浏览器里才能…?还真是麻烦啊…其实这个应该比上一个《小明disco》早一点发的不过忘了…)
歌词(最后一段软件里并不要求不过还是填了):
(姑且可以理解为是一个「动了真情的小明事后发现这一切都是老师给他安排的套路然后痛哭流涕」的故事)

死间
简单点,欺骗的方式简单点,
特别的温柔请省略,欲擒故纵别表演,
别设计那些情节,
没意见,一切都是我心甘情愿,
从我遇见到送别,竟全都是为死间,
动了真心怎藏掩,
该配合你演出的我舍命在表演,
在逼一个最信任你的人去冒险,
什么时候剧情加速故事到终点,
徒留下我现在抱着手表边哭边怀念,
可你一心为了计划干嘛温情体贴,
我误把那演技当成了专属特别,
原来你早想到拥抱过后留我那些,生死离别,
其实动了心的只有我一个,
其实我也猜到你会有不舍,
各藏了心思的话都还说着,
剩真假难辨了,
其实说恨被你骗也不见得,
其实最怕的是你留我不舍,
越念越痛到我流泪流干了,
你看不到呢。

  2
评论
热度(2)

© 橘子酱 | Powered by LOFTER